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洪建教授应邀在第十三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作报告
2021-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514-16日,第十三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在扬州召开。我校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国洪建教授应邀参加并做了《热处理对CoMoCrSi涂层组织和性能的影响》的邀请报告,全面阐述了热处理前后CoMoCrSi涂层组织和性能的演变规律,并探明了其作用机理。会上,国洪建被聘任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青年学组特邀专家,并和与会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发起创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表面工程助力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发展会议通过学术研讨、技术交流、产品展示等方式交流了我国表面工程领域研究和应用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本次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共有8个分会场,共展示优秀学术成果286项,其中特邀报告56场、口头报告194场、36poster展示。

 

   (撰稿:国洪建                            审稿: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