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生座谈会
2021-06-17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679日下午16:30分,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院办、团学办、系主任、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总结本班同学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同学们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真挚的建议并对学校各项设施提出宝贵的意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的问题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代表们就学生学习方面的问题、学生管理方面、考研答疑会、专业课程指导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对于学生代表所说的各项问题在会议中刘院长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的最后学工办余蓉老师做出相关总结。

本次会议以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人员将紧密配合,力争我院的教育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余蓉 审稿人: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