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5-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力做好大学生的入党工作,把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党员队伍中来。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筹备于5月5日16:30在培黎校区教三楼3110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沈月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杨文彬、党委副书记王丽娟出席开班仪式,机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蓉,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宋国红,各党支部委员,团学干部代表与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幕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杨文彬同志讲话。杨书记提醒全体学员要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做到静下心来认真学、仔细思考;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有时间、组织观念,服从培训班管理。

   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娟同志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强调培训纪律。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员条件、党员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教三楼前合影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授、自学研读、讨论交流、观看录像、社会实践、答辩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希望每位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成为新时代我党合格的后备力量。

撰稿:余蓉 审核:杨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