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大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牢记立德树人
2019-09-2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察组赴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迅速部署、周密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按照《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突出学习重点,扎实开展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到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9月25日上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慕堂校长莅会指导并讲话,督导组成员王晓平、王聪、齐诚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满铁昌同志主持研讨,
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实施情况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院长同长虹、党委副书记曹秀鸽、汽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白月飞分别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专业建设、立德树人、学生管理以及如何在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李慕堂在听取了学院的发言后,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中更好地继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将艾黎精神发扬光大;三是要注重在广大师生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文化的教育;四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在队伍建设、师生教育等方面取得实效。

下一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做好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撰稿:曹岚     审核:满铁昌